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【保健】膠原蛋白推薦│膠原蛋白你吃對了嗎?日本原裝進口「100%純膠原蛋白胜肽」讓肌膚Q彈水嫩的關鍵

時序進入冬季,天氣越來越冷,皮膚也越來越乾燥,肌膚乾燥如果沒能及時補水,脫妝、細紋都跟著爬上臉!因此冬季皮膚保養重點,就是保濕與修護,阿偉除了將冬季保養品換成保濕型產品,「吃的保養品」也不能間斷!掌握讓肌膚Q彈水嫩的關鍵,首推日本原裝進口「100%純膠原蛋白胜肽」的NIPPI膠原蛋白粉!


想要讓肌膚維持Q彈水嫩,膠原蛋白不能少!但是,你有沒有跟阿偉一樣的疑問,每天吃這麼多膠原蛋白粉,到底有沒有吸收?該怎麼吃?什麼時候吃?也是關鍵,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,阿偉如何常保青春的秘訣~

延伸閱讀

阿偉吃的膠原蛋白有上百款,從錠狀、膠囊、顆粒、粉末,各式各樣都有吃過,目前唯一回購也推薦親友吃的,就是這款NIPPI膠原蛋白粉,成份天然簡單的保養品,也是對人體最好的,我就推薦他三點「無腥味、100%純度、水解」,光這三點就值得姐妹們跟阿偉一起定期回購。

首先來講講膠原蛋白對女孩兒有多重要,存在於結締組織中的膠原蛋白,有助支撐肌膚肌底層,並且維持肌膚彈性,但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,看到這邊千萬不要想說等三四十歲以後再吃,那就來不及了 

因為大多數女性在20-25歲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,年紀越大流失的速度越快,導致皮膚乾燥粗糙、失去彈性,並且出現皺紋,因此許多人會透過膠原蛋白補充品來維持肌膚彈性。 


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有許多,應該怎麼選?目前膠原蛋白萃取來源有分牛、豬、魚萃取,其中魚萃取的膠原蛋白大多都有腥味,需要搭配咖啡或果汁,蓋過腥味 

既然都要吃了當然就要吃日本原裝進口「100%純膠原蛋白胜肽」的NIPPI膠原蛋白粉,也是世界第一,真正100%純膠原蛋白胜肽,無臭、無味、無添加,成份最單純,只在日本生產製造,絕無原料出口,成份來源也清楚標示由牛皮締結組織中萃取

 

因為現在還不能出國,看到全部都是日本的包裝就覺得格外親切,好想去日本NIPPI膠原蛋白在日本的市占率超過53%以上,不是大牌我不推薦!

NIPPI膠原蛋白不僅是日本最大的膠原蛋白公司,同時也是日本知名膠原蛋白品牌原料的供應商,還是第一個透過水解技術(可快速溶解)發現膠原蛋白的公司,屢獲世界品質大獎,非常值得信賴

另外,NIPPI膠原蛋白是由家喻戶曉的鄉土劇小生─陳昭榮,費時一年多,自20199月終於取得日本同意,由翰成數位科技獨家引進,也是唯一台灣總代理,讓我們可以直接在台網路訂購,直接配送

進入正片,我要開箱NIPPI膠原蛋白
日本的包裝真的很棒,簡潔的藍與白設計
PUSH一按,輕鬆開啟,就要準備變美了~

打開NIPPI膠原蛋白
可以看到大包裝三袋入的膠原蛋白粉
以及說明書和湯匙

每一袋NIPPI膠原蛋白粉都是110g,每天至少食用1
可以依照個人狀況調整食用次數,像阿偉平時都是早晚各吃一匙加強保養
吃的剛剛好最好!

每次食用一匙NIPPI膠原蛋白粉,一匙約5g,還要搭配均衡飲食、良好作息、保持運動,這樣吃下肚的膠原蛋白被分解成胺基酸之後,才會優先送到我們想養顏美容的地方,維持身體的最佳狀態,才能由內而外美出來!

再來跟大家說說,膠原蛋白的分子大小也是關鍵,NIPPI膠原蛋白「胜肽級」的小分子膠原蛋白,是透過專利的水解技術,將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變小,平均分子量有5000DA,最適合人體吸收。

延伸閱讀



NIPPI膠原蛋白是水解膠原蛋白,再重申一次,完全無臭、無味
也沒有任何人工味道,他的水溶性有多高,阿偉直接加一匙給你們看

NIPPI膠原蛋白粉怎麼吃?用冷水就可以直接溶解
取一匙5g的膠原蛋白粉,就這樣用湯匙攪拌一下
迅速溶解於水中

有吃過他牌的會知道,顏色會變成淡淡的米黃色,而且會有魚腥味 (哭,我討厭魚),NIPPI膠原蛋白一下子溶解後,開水又馬上變成清澈乾淨的顏色!!
極細的白色粉末,完全沒有任何味道~~

NIPPI膠原蛋白何時吃?阿偉會建議在早上空腹時,以及晚上22:00後。

早上空腹食用,是要為每天膠原蛋白開始消耗前,提供原料補給供應,讓體內的膠原蛋白維持最佳狀態。消耗了一天,晚上22:00後是人體的自我修復和再造的黃金期,這個時候吃,能讓身體在每天的修復期和製造週期有充足的膠原蛋白。

就像我們一早起來要精力充沛的工作,下班回家後,再補充活力讓身體修復,有好體力繼續迎接隔天的挑戰。

阿偉覺得NIPPI膠原蛋白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是,因為它是由極耐熱且易溶解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所製成,所以也可以加入熱食中食用,有別於坊間只能冷泡的膠原蛋白,現在冬天這麼冷,可以加進熱可可或熱美式一起喝超幸福的~

這天剛好立冬,阿偉就加進薑母鴨一起吃了~就是要邊吃邊美
NIPPI膠原蛋白粉完全沒有味道,熱食也能充分溶解
也不會像太白粉那樣有起膠或勾芡感

那有沒有人不適合吃NIPPI膠原蛋白

有喔!一歲以下的baby不准吃!我沒有開玩笑,給全身都是膠原蛋白的嬰幼兒吃,不是很浪費嘛!媽媽請自己吃好吃滿!

但如果你是正在服慢性藥、住院中、孕婦或是正在哺乳中的媽咪,要先向醫生詢問喔~其他像是生理期來也可以不間斷的吃,搭可可熱熱喝也很OK~

最後是阿偉自己的小撇步,因為正值打疫苗期間,所以每天都會額外補充維生素C(打疫苗前後都要持續吃,然後多喝水),而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因此阿偉每天都會吃完NIPPI膠原蛋白後,就會吃維生素C,一早的營養素都補充到了! 

這麼棒的NIPPI膠原蛋白哪裡買?👇👇👇
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真實使用NIPPI膠原蛋白的心得,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,若有疑慮的朋友,一定要詢問醫師再食用喔~
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阿偉的IG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👉10號女孩的秘密俱樂部FB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weiunlimited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