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【保養】面膜推薦│為肌膚迅速補水、㚭漾保濕修護面膜:敏感肌、雷射術後也能用!!

有感於疫情期間戴口罩容易造成肌膚問題,愛敷臉的阿偉又找到一款能幫助解決肌膚困擾,主打保濕、舒緩,以及敏感肌、術後也適用的㚭漾保濕修護面膜要為愛美一族顧好面子問題!



㚭漾保濕修護面膜是朋友介紹,Google一下評價也不錯,而且現在加㚭漾官方Line@(加入好友可以領50元購物金),所以我就買了~ 😁😁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使用完整盒面膜的心得,我喜歡並不代表你喜歡,我不會過敏並不代表你用也會安全過關,因為保養品不是蜜就是毒,還是得依照個人膚質狀況、感受也不同哦~



先來說說阿偉的膚況,是惱人的中東油田膚質,加上疫情期間,口罩隨時都戴著,所以下巴都是痘印跟粉刺,毛孔粗大,實在是很頭痛,所以如果可以敷臉就改善的產品,我一定會立刻嘗試。


先來看看㚭漾保濕修護面膜的海洋藍色包裝,一盒有6片,感覺整盒都有滿滿的水分,包裝上寫著一刻的海洋,有著大大的時鐘,一刻是15分鐘,代表著敷完後的每一刻都能神采飛揚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試試了


每片㚭漾保濕修護面膜都有25ml的精華液,全肌群都適用,敏感肌及術後也能使用,搭配「Lyocell纖維」的天絲布膜,結合歐洲專利保濕成分AQUAXYL、四胜肽棕櫚酸酯、菸鹼胺及泛醇,每片面膜都有保濕、修護、補水兼鎖水的功能,讓肌膚涵水力瞬間激升,達到更長效的保濕。


現在我們就開始來使用㚭漾保濕修護面膜敷臉吧~ 一打開包裝,真是驚為天人,面膜紙也太薄了吧!!!! 不過,儘管薄透,還是可以看到一絲一絲非常細緻的纖維,將精華液平均吸附在面膜紙上


原來㚭漾保濕修護面膜,使用「Lyocell纖維」的天絲布膜,是可以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,觸感柔滑、輕薄透氣,不刺激肌膚,而且聞起來沒有化學香料味,反而透出很低調的淡雅清香,是一款很有內涵的面膜~~

柔軟的天絲布膜100%的密合貼緊肌膚,再移動調整時也不易破損,阿偉再次讚嘆~滿滿的精華液,還有專為全肌群設計的保濕配方,敏感性肌膚及術後也適用,接下來就是等10-15分鐘


哇哇哇!! 拿下㚭漾保濕修護面膜後,你沒有看錯,就是這麼亮、這麼水嫩!! 而且下巴爛痘的地方,真的有被舒緩到。我馬上拿成份再看一下,原來是增強肌膚對外界傷害的耐受度,降低敏感性、防止發炎,撫平肌膚紋路,對抗老化四胜肽棕櫚酸酯啊!!!
看到抗老就準備囤貨了!超過30歲就要抗老,果然愛美不能懶惰
才敷第一片就讓阿偉驚為天人,素顏都不用開美肌!! 


接下來,你們沒看錯,我把㚭漾保濕修護面膜放冰箱。
通常保濕修護的面膜,都有鎮靜舒緩的成分,我特地上網科普了一下,是可以放冰箱的,所以阿偉又試試看冰冰的敷,而且還是在我使用完妙鼻貼後敷😂,想說冰鎮一下毛孔也可以收縮


開始敷臉的同時,阿偉再來研究一下面膜的成分,總是要知道自己到底敷了甚麼,現在就來一起了解㚭漾保濕修護面膜吧!每片面膜都有25ml的精華液,我都敷上去了,柔軟的天絲布膜就是這麼透氣服貼,薄到可以看到我痘疤😆
㚭漾保濕修護面膜裡的歐洲專利保濕成分AQUAXYL,具有促進肌膚細胞間的水循環,修復角質層建立肌膚屏障,與甘油結合能有達到48小時的補水鎖水效果
此時15分鐘過了,摘下的面膜還非常濕潤,這時候不能浪費一滴,拿來擦手肘跟脖子,才不會讓容易顯老的脖紋出現~ 
還有強效的抗氧化劑菸鹼胺,除了能幫助肌膚抵抗外界刺激、抑制黑色素產生、促進膠原蛋白生成,還能修復肌膚損傷,有效舒緩泛紅症狀
添加的泛醇(也是我們常聽到的維他命原B5)分子小滲透性高,能深透進入肌膚深層,打開肌膚通道,使吸收效果更佳,也能增加透明質酸含量,大大提升肌膚的含水量
有了這些成分,難怪可以明顯改善膚況,敷完還可以這麼透亮,真的是不得了!!


最後~不免俗地來跟大家說我在哪裡買的,㚭漾保濕修護面膜官網連結準備在底下,可別說阿偉不細心,現在加㚭漾官方Line@,還可以領50元購物金,快來變得跟阿偉一樣自然美吧!



㚭漾保濕修護面膜哪裡買👇👇👇

---
㚭漾保濕修護面膜
官網:https://yoyoung.gooelg1.com/
Line@:https://lin.ee/r2zrtbh
(加入好友可以領50元購物金)



#yoyoung㚭漾 #yoyoung #㚭漾 #一刻的海洋 #保濕修護面膜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阿偉的IG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👉10號女孩的秘密俱樂部FB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weiunlimited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