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店內除了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,還提供熱炒,以及新鮮、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蘆洲MK居酒屋真的是放鬆微醺的好去處。


住在蘆洲的乾媽帶我來二訪,沒想到蘆洲也有這麼好吃的居酒屋!位在蘆洲區長榮路698號的蘆洲MK居酒屋,招牌很大很顯眼,非常好找,如果是搭捷運來的朋友,直接順著三民路走來,從Google Map來看,十分鐘內就到囉~


站在門口等待乾媽時,發現蘆洲MK居酒屋也有外場,真的想吸菸的朋友建議坐戶外,而且戶外還有四個極具特色的鐵桶,上面的字超可愛的,也很適合拍照,好想趕快進去,令人期待😋😋。



原本以為戶外區的鐵桶已經很酷,一踏進蘆洲MK居酒屋,是一大片海尼根霓虹燈牆迎接我們,這片牆真的超有酒場FU,整間店的布置,處處都是老闆的巧思💓,難怪在地人評價很高。


不僅如此,蘆洲MK居酒屋店內空間寬敞可容納40人以上,相當適合下班同事或者朋友聚餐,經常來這間店的乾媽說,店家用料大方、食材新鮮,且附近也好停車,真的開車來的人也不必擔心停車問題,啊只要記得開車的那位不可以喝酒喔!


我自己是很喜歡蘆洲MK居酒屋有布帳的小區,可惜空的那桌有人預訂,不然很有南洋風情,很適合瑰蜜一起來聊天放鬆一下,環境很好很乾淨😊,建議去之前最好還是先訂位,以免客滿。


我們今天被安排在冰箱前面的座位,這意味這甚麼?我就不多說了!開喝了啦~~ XD,而且蘆洲MK居酒屋還有燒酒ㄟ,大家愛喝的酒類應有盡有。


除了冰箱的燒酒、啤酒以外,蘆洲MK居酒屋居然還有調酒?! 太強了!慶生真的要來ㄟ,啤酒喝不夠有調酒,沒醉意的話再來盤SHOT,難怪戶外區的鐵桶說:進來讓你不想走😂😂


坐定位後就來看菜單啦,已經來吃過好幾次的乾媽,直接帶我吃蘆洲MK居酒屋的必點,乾媽說在這裡可以吃到傳統又道地的日式串燒,也有台式熱炒,假日更營業到凌晨2:00,果然是三蘆人宵夜聚會的好選擇!我等等只要負責吃飽喝足就好了!!



乾媽點了明太子牛肉串、照燒雞肉串、香酥雞皮、甜不辣、碳香酥豆包、酒蒸蛤蜊、廣島炸牡蠣、必點鹹豬肉,都是蘆洲MK居酒屋前面有畫★的,而且兩個人來吃,也可以吃到超多不同品項的串燒及特色餐點😀😀。



點完餐我就起身要去拿餐具,然後就看到蘆洲MK居酒屋的超大蝦缸,裡面滿滿都是泰國蝦,而且很肥ㄟ,看起來就新鮮好吃😋 上網Google評價時,也很多網友大推泰國蝦料理,但小鳥胃的我,乾媽要我先把第一輪吃完,肚子還有空間再點第二輪😣


在餐具檯旁邊,我又看到開放式廚房外的門簾,我真的要笑死!天啊!我一定要叫我們三蘆的羽球隊來這邊聚餐啊!想脫單請來蘆洲MK居酒屋😁😁😁好適合我們這群酒鬼~


開放式廚房也算整潔,廚師更戴上手套,然後我偷偷告訴集美們:站在烤爐前的廚師有點帥!當真顏值在線!看來我有藉口再來蘆洲MK居酒屋三訪、四訪了😁😁😁


蘆洲MK居酒屋餐具架好乾淨!! 讓我很驚艷,因為很多在地熱炒店或是居酒屋,都會髒髒亂亂的,而且杯子都隨隨便便放,沒想到蘆洲MK居酒屋的玻璃杯、啤酒杯,都是一致的,不會參雜品牌杯子,冰桶也好可愛,最重點是:酒杯都是乾的。


有常去熱炒店的人一定很怕拿到剛洗完沒烘乾,還要自己擦乾淨的餐具😣,來蘆洲MK居酒屋喝酒真的很放心ㄟ!連碗跟筷子也用乾淨的布蓋好,後面也有一次性餐具可以使用,無敵貼心💓。


乾媽問我到底要逛多久~ 😉接下來上菜囉~~💓💓

👉碳香酥豆包 $80

先炸後烤的碳香酥豆包,酥脆滋味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酥香到我心ㄟ,尤其是邊烤邊塗抹的鹹甜醬料,真的是蘆洲MK居酒屋的靈魂醬汁,味道不會太重,還能吃出豆香味,趁熱吃是外酥內Q,聊到忘記吃涼掉了,也沒有油膩感,真的大推,好美味~~


👉酒蒸蛤蜊 $150

新鮮飽滿的蛤蜊佐著濃郁酒香,肉質彈牙又細緻,每一口都是精華的汁液,搭配薑絲及蔥花的點綴,這樣恬淡的海洋滋味,連湯都可以喝完!蛤蜊還多到滿出來,蘆洲MK居酒屋絕對讓酒鬼們的心靈及胃都得到極大的滿足~


👉香酥雞皮 $90

來居酒屋必吃雞皮串燒啊,將雞皮切成一口大小,直接串在竹籤上燒烤,再塗上蘆洲MK居酒屋的靈魂醬汁,燒烤完後靜置,再重複燒烤與靜置的動作,最後烤出來的雞皮就是外皮酥脆、中心多汁卻不油膩,我可以吃十串!! 


好吃的雞皮串燒真的是生啤酒最完美的搭檔~😋


👉甜不辣 $80

蘆洲MK居酒屋除了串燒選擇多樣又平價,我很喜歡這道甜不辣是純烤的,有過碳的焦香味,吃起來比較溫和,相對健康清爽無負擔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~😋

接著也是我超愛的兩款串燒:照燒雞肉串(右起↓)、明太子牛肉串


👉明太子牛肉串 $120

也是來蘆洲MK居酒屋必點的一道,濃郁的明太子醬,真的好適合搭配牛肉串,一上桌我就忍不住先吃了~一起入口鹹甜適中😋火侯掌控的很好,所以牛肉的香氣完全散發之外,還逼出了一些油脂讓口感更滑順,真的好好吃,唇齒留香。


👉照燒雞肉串 $90

先說在前,你們知道烤雞肉串不僅是日本靈魂食物,更是蘆洲MK居酒屋CP值最高的一道,一串有四塊大又厚實的雞肉,每塊都比50元銅板大,要烤好也不容易,因為太厚,所以火侯要更注意,烤熟後再塗上靈魂醬汁調味,不僅必點也是人氣串燒之一。


👉必點鹹豬肉(超推) $220

蘆洲MK居酒屋十分推薦的鹹豬肉,一上桌超級大份✨自己醃製鹹豬肉表皮烤的超脆,外酥內軟Q,再切成薄片好入口,不只是下酒菜必備,鹹香開胃,完全就是白飯殺手👍🏻


推薦再擠點檸檬汁,加上洋蔥一起吃,酸甜解膩!!!😍😍 但酒也是會一直喝不停😝



👉廣島炸牡蠣 $160

蘆洲MK居酒屋酥脆多汁的廣島炸牡蠣🥢 根本是一到華麗的日式洋食!! 新鮮、肥美的牡蠣,油炸後不縮水,完美鎖住水分,一口咬下酥脆多汁、滿滿鮮味在嘴裡奔騰😋!! 也太爽了😍😍



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鹹豬肉,如果要說蘆洲MK居酒屋的缺點,就是今天那份鹹豬肉太多,我吃肉配酒整個飽到頭頂,完全點不了第二輪 (戰力不是普通弱😆)


另外,因為蘆洲MK居酒屋食材都是現點現做,點餐到上桌需要一點等待時間,但是等到上菜的時候,烤得細緻又入味的串燒,真的會讓你覺得等待值得啦~,加上在地客群的擁護,只有老饕才會知道的在地美食,阿偉真心推薦給大家!



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真實到訪蘆洲MK居酒屋的真實感受,每個人口感不盡相同,喜歡的口味不一,提供給大家參考喔~

蘆洲MK居酒屋哪裡去👇👇👇

---
📝蘆洲MK居酒屋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17:00-01:00週五週六17:00-02:00 (週一公休)
電話:(02)2288 7658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8號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10號女孩的秘密俱樂部的IG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