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

【保健】Q10推薦│不怕體力走下坡,御熹堂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」還你身體保護力

忙碌的工作、平時又少運動,阿偉明顯感受代謝變慢,身體也經常有倦怠感,加上三餐外食,偶爾也會跟好友聚餐,熱量也會爆表,不過阿偉為了避免暴飲暴食,開始天天補充御熹堂的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」由內而外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
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、工作又經常久坐,三餐營養不均衡,加上熬夜打牌追劇等生活作息不規律,運動時間減少,都會導致年紀輕輕健康拉警報。

像阿偉這樣愛美的女孩兒,也開始調整飲食,想要保持身體的健康狀態,除了把握三低一高(低油、低糖、低鹽、高纖)的飲食原則,阿偉還會選擇以東方女性體質量身打造的御熹堂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


吃進身體裡的產品都要好好了解,我們從粉嫩的外盒裝上看到成分標示,舉凡:
  • 日本小林製藥專利紅麴
  • Monacolin K達15mg
  • 納豆激酶達6000FU
  • 日本專利Q10
  • 美國專利葡萄子萃取
  • 法國專利番紅花萃取
全部都是變美的成分,每種成分有多少含量、保存方式及食用方法都一清二楚。



紅麴、納豆是重要的傳統保健食品,像紅麴入菜,不只美味加分,也能增加身體保護力,而納豆則是日本人健康百歲的傳統美味,接下來阿偉就要分享御熹堂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讓身體啟動代謝、保持能量的五大關鍵!

1. 日本小林製藥專利紅麴

選擇世界大廠像是日本保健品領導品牌─日本小林製藥專利紅麴、非基改紅麴不含橘黴素,在生產的每個環節都受到監督,並持有 SGS 檢驗通過,每份含15毫克Monacolin K理想劑量,經日本臨床實證有感促進新陳代謝

2. 日本納豆激酶6000FU

採用日本來源納豆,高活性、高穩定性,由須見洋行教授研究發現納豆激酶,含有一種分解纖維蛋白的酵素,可促進新陳代謝,每份2顆含有6000FU高活性單位的納豆激酶,是維持健康的秘訣。

3.日本大廠Kanaka專利輔酵素Q10

除了使用納豆紅麴提升身體的代謝力,最好還能同時補充輔酵素 Q10。使用全球最大Q10大廠Kaneka,歷時40年研發,獨步全球的9項專利,使用天然酵母發酵而成,擁有GRAS聲明、GMP及ISO22000等認證

4. 美國專利葡萄籽萃取

有美國知名專業葡萄籽廠商SJVC所研製,採用ActiPure專利水萃技術提升活性,每100公斤美國頂級葡萄籽僅可萃取出1公斤的專利葡萄籽萃取物,富含原花青素,能提升身體抗氧化能力,且通過美國FDA的GRAS安全認可,最安心!

5. 法國專利番紅花

番紅花又稱為藏紅花,是古老的草本秘方,也是美顏調經恩物,用於歐洲、印度和中東,可以養生、調節生理機能,同時促進代謝
,對女性在健康扮演重要的角色


說了這麼多,到底誰需要補充御熹堂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呢?隨著年齡增加,身體合成營養素的效率變差,許多總是外食,工作熬夜壓力大、久坐緊繃、作息不正常,平常少運動的人,最需要適度補充了!!


吃完一盒就有感的御熹堂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,一罐有60顆,一次2顆為一份,每份都有滿滿15毫克的Monacolin K。

阿偉每天都乖乖吃2顆,建議晚餐飯後食用最好喔!可以獲得的效益最高,能夠提升整晚代謝力,而且天天吃,很快就能感受不同!


現代人習慣久坐少運動,新陳代謝難免下滑。挑對保健食品,也是善盡照顧身體的責任。現在就開始補充御熹堂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」,不僅能增加代謝,又可以調整體質,不過,保健食品是為健康加分,日常飲食、規律運動更是維持健康的關鍵喔!




#日本紅麴 #日本小林製藥紅麴 #日本專利Q10 #日本納豆 #御熹堂 #專為東方女性打造的保健品 #最有感的呵護 #寵愛自己 #草本漢方 #天然無不必要添加 #不含成藥 #安心認證 #足量有感


 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真實食用御熹堂「日本專利紅麴納豆Q10的心得,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,若有疑慮的朋友,一定要詢問醫師再食用喔~
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阿偉的IG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👉10號女孩的秘密俱樂部FB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weiunlimited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