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

【美食】義式餐廳推薦|信義安和美食、慕軒飯店「GUSTOSO義大利餐廳」午間半自助餐,浪漫約會首選

今天來到連續兩年名列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飯店的慕軒飯店,2F的「GUSTOSO義大利餐廳」,午間套餐採半自助餐的方式,也就是點一份主餐,就可以享用周邊的前菜、沙拉、冷菜、甜點、飲品、熟食等等美味餐點,且價位平實,值得推薦。

有著小豪宅般低調外觀的慕軒飯店,鄰近捷運信義安和站(或大安站),步行約5分鐘可到。過往房價不太親民,但疫情期間降價不少,2F的GUSTOSO義大利餐廳也推出很多餐點優惠,像旅展的餐券也展延到年底,可趁勢入手。

必須要先稱讚慕軒飯店的服務品質,進飯店時不太確定GUSTOSO義大利餐廳位置,櫃台查覺到我的左顧右盼,馬上就得到櫃檯親切的指引,平常若有到飯店用餐,不太會對飯店服務有什麼印象,難得慕軒飯店讓我覺得服務很不錯。

今天是跟老師一起來用餐,用餐完後,我馬上再買了兩張午間套餐餐券,留作下次使用 XD

根據官網資訊,GUSTOSO就是義大利文"美味"的意思。GUSTOSO義大利餐廳環境典雅舒適,很符合精品飯店形象,如果能要求坐靠窗的位置,窗景就是充滿綠意的敦化南路林蔭道。

GUSTOSO義大利餐廳午間套餐有五種主餐可以選擇,價位在780元~1,480元區間,每一季的菜單不同,用餐前都可至官網確認最新菜單

再帶大家看自助餐檯前,要先打個預防針:所謂的「半自助餐」,既然都說是「半」,菜色肯定不會像饗食天堂或君悅飯店那樣豐盛,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精巧,有吃到想吃的就好,不想吃到吐😂。

我很喜歡吃綜合起司盤+奇福餅乾,GUSTOSO義大利餐廳的涼拌沙拉、鮮蝦、水果種類多且新鮮;手工窯烤披薩,有豬肉口味和素食口味,只是披薩賣相普普,但因為現烤所以美味,只是供應速度不夠,經常被拿完要再等下一輪烤好。

GUSTOSO義大利餐廳食區、西點麵包區、甜點區、飲料區及冰品區,該有的都有,冰淇淋還是我愛的莫凡彼。

飲料區要特別提到的是,茶是使用唐寧茶包,唐寧茶盒內是真的唐寧茶包,而且口味超多,算是令人驚喜的小亮點。(在其他餐廳看過很多次用唐寧茶的盒子裝一堆雜牌茶包)

主菜上來囉~ 老師點的是爐烤國產放牧雞腿

雞腿烤的鮮嫩美味,只是表皮有點Q彈咬不太爛 XD

我的主菜是爐烤海鱸魚排

多汁的魚排,搭配蜂蜜芥末子醬跟柔滑馬鈴薯泥,入口後香氣四溢,我就是因為這個所以決定再訪 XD

目前慕軒飯店的GUSTOSO義大利餐廳,暫定是我最愛的半自助餐餐廳,喜歡半自助餐剛剛好、主餐也較精緻,吃完還能坐一下聊天,而不是趕下一個行程,整體氣氛感強的用餐方式,很推薦給大家喔~
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真實到訪慕軒飯店-GUSTOSO義式餐廳的真實感受,每個人口感不盡相同,喜歡的口味不一,提供給大家參考喔~

慕軒飯店的GUSTOSO義大利餐廳哪裡去👇👇👇

📝慕軒飯店-GUSTOSO義式餐廳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8:00-22:00
電話:(02)7726-9099
低銷:午間套餐,點主餐$780up/人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2樓
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阿偉的IG│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