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【保養】板橋府中除毛推薦│除毛過程大公開,「JE美學 熱蠟除毛」解決惱人的毛手毛腳!

你是否也跟阿偉一樣,擔心穿清涼點或是泳裝時,體毛外露的困擾呢?今天阿偉就要來介紹一間板橋府中除毛的推薦店家─JE美學,也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店家,朋友實際去體驗也讚不絕口,除毛師除了幫你解決惱人的毛手毛腳外,還會指導一些穴位的紓壓按摩,相當值得定期回來保養!


有著專業除毛的JE美學要怎麼去呢?店址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5號2樓(靠近南雅夜市)透過Google Map來看,從板南線府中站1號出口走過去,只要5分鐘,交通十分便利。💓💓💓



板橋府中除毛專科的JE美學,樓下是一間亞默名仕館,也算是顯眼的目標




這也是阿偉的除毛初體驗,再跟除毛師預約時間時,除毛師還特別要我注意避開生理期前後各3天,因為除毛過程的疼痛感會比較明顯,有夠貼心💓💓;約好時間之後,除毛師也會告知注意事項,例如除毛前請勿自行刮除毛髮,而且至少要保留0.5公分以上的毛髮,以及前一週不要擦酸類的保養品,真的面面俱到!

要來JE美學的前一天,除毛師也再次提醒保養時間,還說當天穿寬鬆衣褲,以及輕鬆的心情來就可以囉,我完全放心耶,整個VIP感都出來了!



除毛當天心中非常期待,循著樓梯上去,門口還有一片美美的花牆,真的很舒適耶!趕快先網美一下😘😘

走進JE美學真的是別有洞天,明亮又寬敞的空間,讓人感到非常舒服。


JE美學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是網美打卡點,非常細心規劃。




接著就是JE美學的除毛師了解我的膚質,細心的解說等等要執行的項目內容,以及除毛後要注意的地方,最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一點,就是不會亂推銷產品或是療程,完全沒有壓力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,除毛師都會保持中立的介紹或說明,真的很棒!


我本身就體毛旺盛,從國中開始愛漂亮之後,舉凡刮鬍刀、除毛膏、蜜蠟貼布等等都用過了,甚至還未了省錢用封箱膠帶... 痛死我!!😓😓 也嚇到JE美學的除毛師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體驗用正確的方式,跟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手腳毛髮說掰掰!



今天阿偉做的項目是上半身全手臂+下半身小腿的熱蠟除毛!而且追蹤JE美學的FB,並分享這個價目表,就可以享95折,非常透明公開的價格,現在又更划算!

另外,整個保養過程大約需要90分鐘,建議就來這邊放鬆,不要趕行程,且穿著寬鬆衣物就可以囉~😎😎


JE美學色調溫馨的裝潢空間,搭配暖黃燈光點綴,營造出優雅柔美的氛圍,讓人感到自在放鬆,除毛師不僅專業,服務態度也很好,讓第一次來除毛的阿偉覺得安心。


接下來介紹JE美學熱臘除毛的專業除毛工具,上圖是除毛前後會用的護膚保養品,讓除毛過程變得更快速、更舒適、而且痛感大幅降低,阿偉Google了一下,這組是是法國專業頂級熱蠟除毛品牌,不是隨便阿貓阿狗不知名的保養品,天啊!!! 也太優質了~~

除毛師表示,因為除毛過程仍算是透過外力拔除毛囊上的毛髮,因此除毛後的皮膚保養也要謹慎。是不是非常Sweet~~ 💓💓💓😍


接著,在第一層看到的是恆溫蜜蠟機及木棒,等等會從這邊取蠟使用;第二層則是單爐溶蠟機,最底下就是熱蠟除毛的耗材了。

JE美學所有的工具都維持的相當整齊、乾淨且衛生。


要開始除毛前,JE美學的除毛師也會先帶上手套,保持與客人肌膚間的衛生。

先來看看我的濃密的手毛吧~~~ (請小心服用


倒是不至於黑啦~~ 畢竟我是黃種人,可是很長很多,風吹來的時候也會飄揚😓😓
要開始除毛了嗎?看著JE美學除毛師仔細確認我的毛流生長方向,內心超雀躍,

接下來會將除毛過程大公開,完全不藏私,圖片很多喔~ 


JE美學的除毛師先取用薰衣草前置清潔凝膠、薰衣草液及茉莉花油混合,這也是除毛前清潔的第一步驟。除毛師細心均勻塗抹於要除毛的部位,清潔肌膚及手部,去除多餘油脂髒污,也給肌膚多一層保護。



再來是溶蠟。JE美學的除毛師說,今天用的是天空蠟,適用於毛髮較長的部位,例如腿部、手臂,而且天空蠟的延展性強,可大範圍塗抹,快乾且不易斷,也能減少除毛時間,加上內含羊毛脂成份,除毛過程也能有效舒緩皮膚,真的很細心解說😍

(我內心OS:小鍋子好適合泡麵,好可愛...😝)


接下來就是確認溶好的蠟的稠度及溫度,而且JE美學的除毛師還自己先試過,確認溫度OK,才會塗抹在我的手上,被除毛師暖到了啦!!!! (感動😇)


JE美學的除毛師都是一條一條的除,這是第一條,溫溫的,不會燙


好!JE美學的除毛師說:我要撕囉!

看看我的表情,完全真誠!毫不掩飾!我就不相信你們第一次蜜蠟除毛不會怕痛,我怕死了~~~~~😂😂😂😂


ㄟ~~~ 好像還好 😆
有感覺,但不到像電視電影演得那麼痛(封箱膠帶比較痛...


除毛後的地方真的好光滑~ 立刻就白了一個色號~~ 開心😁😁
接下來就是不段重複,上蠟 → 撕除的 loop


除完一隻手囉~ 趕快讓大家看看除毛前後的差別
突然覺得有點雌雄同體 XD,男人的手跟女人的手 😆😆


除完毛真的很舒服、很光滑,跟自己在家用刮鬍刀亂刮一通的粗糙,或是亂用膠布拉扯身上的毛髮真的不同;選擇安全JE美學的熱蠟除毛,還能順便帶走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,使肌膚更顯光澤,美呆了~~😍


毛髮長的地方真的很驚悚,我根本長毛怪啊!!!
快把另一隻手也除乾淨阿~~~~


雙手的毛就在JE美學的除毛師這樣細心、耐心,反覆動作下,就快完成了!!!
而且我口罩下的表情也相當溫和😃😃,因為真的不會痛
再重複:有感覺,但不會痛,不會像拿夾子拔眉毛那種痛,去做淨膚雷射才痛吧!


最後,除毛後的保養更重要!因為除完毛的毛囊和肌膚表皮,乾燥又脆弱,有很多看不見的小傷口。依每人的體質不同,很多人會發癢,就是因為沒做好保濕!


其實阿偉也有點癢癢,所以JE美學的除毛師立刻使用薄荷凝膠,透過薄荷的清涼感舒緩肌膚、減緩不適,以免我手亂抓,反而抓出毛囊炎,這種疤痕可是很難消失的。

再用清爽不油膩的牛奶保濕乳液,不僅保濕度高,也可避免毛髮內長


將姜姜姜~~~ 雙手完成!!! 這雙手的主人一定是美女阿 (自己講)💓
這一切真的很值得阿~~~😊😊😊

接下來就輪到雙腳囉~~
腳就真的很哀傷了 >"<,因為太常用刮鬍刀亂刮,所以很黑很粗😢,超窘😫


除毛的步驟跟手一樣,除毛前的保養一定要做足,每個步驟JE美學的除毛師都按部就班,絲毫沒有遺漏👍


一樣重複上蠟 → 撕除的步驟,重複
不過腳是完全沒有痛感,可能也因為雙手做好多次了,因此也比較輕鬆


翻面繼續,JE美學的除毛師連小腿肚也不放過!


我承認,我這個時候已經舒服到有點放空,然後想睡了....😝😝


我發誓!我沒看過這麼認真的除毛師!💪💪
全部除完就算了,還地毯式搜索,如果有比較頑強的毛髮,就用夾的
是說也不會痛,完全乾淨!😎😎 一定要來JE美學體驗一下的啊!


來看看我用掉的蠟,這真的也算是解成就了吧... 手腳毛也撕掉太多


木棍的使用量也好壯觀!!! XD
腳毛也除完後,真的清爽很多,整個白泡泡、幼咪咪❤❤



最後來總結一下我對JE美學的評價是?非常值得定期來除毛保養自己的雙手雙腳!另外,多久該除毛呢?其實除毛頻率視個人需求而定,畢竟取決於體毛生長速度及個人直觀感受,阿偉自己是抓1.5個月一次。

而且阿偉覺得JE美學的除毛師非常親切,整體流程很細膩舒適,加上定期除毛好處多,除毛後不僅能保持衛生及清爽感,並且讓肌膚更顯光澤,除毛後塗抹乳液、保養品,也更容易被肌膚吸收。這間位於新北板橋府中除毛推薦給初體驗會怕、會緊張,或是平常也跟我一樣喜歡自行亂刮體毛的朋友,前來體驗看看!


阿偉這邊要特別提醒大家,JE美學採預約制,不要突然就跑去喔~ 
趕快加入LINE官方帳號id:@370amagf,隨時預約超方便
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真實體驗JE美學 熱蠟除毛的真實感受,每個人喜好程度不盡相同,接受度不一,提供給大家參考喔~


想要體驗JE美學 熱蠟除毛的護理
趕快約起來▼

--
👉JE美學 熱蠟除毛
地址:
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5號2樓
營業時間:12:00-21:30(採預約制)
LINE預約:@370amagf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oan855310007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美學/


#JE美學 #板橋府中 #板橋除毛 #除毛推薦 #板橋除毛推薦 #熱臘除毛  #私密處除毛 #腋下除毛 #部落客推薦 #女性除毛師

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阿偉的IG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👉10號女孩的秘密俱樂部FB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weiunlimited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