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

【彩妝】修眉推薦|大安區、信義安和站巷仔內的「The Muse 繆思美學院」量身打造專屬眉型設計

要怎麼讓素顏也漂亮?先從改變眉毛細節開始!阿偉今天要分享位在大安區的The Muse 繆思美學院-The Muse beauty school。他的服務項目有大家熟知的霧眉/水晶嘟嘟唇/角蛋白睫毛等等,感受最深的就是阿偉實際體驗的眉型設計



那麼The Muse 繆思美學院要怎麼去呢?店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3號從Google Map來看,從淡水線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走過去,只要1分鐘,交通十分便利。



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中,我們經常忽略照顧自己的肌膚,來到The Muse 繆思美學院,讓專業的美麗專員以及美容師,用最高品質的服務,讓你發現原本最美麗的自已這裡不僅提供溫馨的空間,更不強迫推銷,彷彿像一座傳授女人美麗秘笈的時尚學堂,不只讓我們能培養美的品味,讓每個女人戀上自己,充滿自信美


The Muse 繆思美學院的服務項目有針對
 ⭐️眉毛半永久紋繡、野生眉、飄眉、羽絨絲眉、霧眉、眉型調整,還有
 ⭐️眼部眼線、角蛋白以及
 ⭐️臉部專業美容SPA、韓式無痛清粉刺
 ⭐️唇部水晶嘟嘟唇,甚至連
 ⭐️胸部粉嫩乳暈、乳暈重塑也有,而且這邊的空間寬敞舒適,也有
 ⭐️教學空間租借品牌合作的服務



而阿偉這次來本來想做野生眉,但在直接開始整理眉毛之前,闆娘會先做溝通要操作的部位,透過闆娘的說明,原來我的一對眉毛很標緻,所以不建議特別飄眉或霧眉,加上平常我就有上妝的習慣,因此闆娘建議我來做「眉型設計


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,如果本身我的眉毛是OK的,闆娘沒有因為賺錢而強迫推銷,沒用話術要我多做甚麼項目之類,非常有良心,因為眉毛很重要啊!!


在等待的同時,闆娘一邊做著準備工作,一邊請我坐好,然後小心翼翼的幫我把頭髮先夾好,將待會臉部要操作的空間騰出來(臉部大工程~)


眉毛的自然毛流感很重要!
所以闆娘開始端詳我的眉毛,找出我想要的眉型位置,準備定點


再來是依照我的臉型,阿偉的臉型屬於方形面,比較有菱有角,因此要再找出適合我臉型的眉峰及眉尾位置,量身打造黃金比例的眉型


找好眉型,定點後,闆娘便開始修眉毛
將我眉毛的雜毛修掉,把想要得眉型修出來


刷刷幾下,闆娘速度飛快!兩邊都修好後,闆娘會再用大刷子,溫柔地將多餘的毛刷去,避免拉扯眼部肌膚


由於剛修好的眉毛,毛孔會比較大,因此闆娘會再用化妝水來修護剛操作過的部位


準備好後,要開始操作前,闆娘會先擠一些乳液在手背上


接著用眉筆在手背上,襯著乳液來回的畫,闆娘說,由於我的眉毛剛修好,這是避免眉筆直接在我眉毛上畫,產生不舒服的感覺,真的好貼心!


眉筆加上乳液混合後,果然沒這麼鋒利,加上版娘小心翼翼的畫著,非常舒適

剛剛說阿偉的臉比較屬於方型面,因此闆娘覺得「自然毛流感+小歐眉」的眉型,不僅結合歐美高眉的氣勢、又帶有韓系平眉溫柔的氣質線條,非常適合我


要畫出具有自然原生眉毛流感的眉毛,眉筆顏色建議選擇比髮色淺1-2階,勾勒出眉型、眉尾後,再用眉刷輕輕梳開,由眉尾向眉頭暈染


闆娘不藏私的再教我如何用餘粉再畫出自然的眉下陰影,讓眉型更自然

不只自然的眉下陰影,闆娘又再教我怎麼用眉頭的餘粉拉出自然鼻影

天啊這也太超值了,我來做個眉型設計,還學會畫時下最流行的小毆眉、眉下陰影及自然鼻影!來The Muse 繆思美學院真的是傳授女人美麗秘笈的時尚學堂,不只變美,還可以學到如何一路美到底

你們看,眉毛對了連眼神都變溫柔,阿偉跟剛剛進門的樣子(可以拉上去看第一張),簡直判若兩人,只是把眉型調整好,就能打造多睡五分鐘的自然妝感💓💓


The Muse 繆思美學院怎麼去?↓↓↓


👉The Muse 繆思美學院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3號 (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19:00
電話:0909 251 588
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eauty_themuse/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424081687640837/
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真實到店體驗「The Muse 繆思美學院的真實感受,每個人主觀看法不盡相同,感受也不一樣,提供給大家參考喔~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阿偉的IG│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