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4年3月27日 星期三

【美食】台北火鍋推薦│不藏私!小資最愛的精品鍋物「第九站精緻鍋品」雙人鍋物、海鮮控必吃!

已經有九年歷史的第九站精緻鍋品」,最早由三重發跡,最近也插旗台北市開分店囉~,以頂級食材親民價格的海鮮聞名,使用原食材熬煮鍋底,台北捷運可達,店內不定期都有打卡送肉盤的活動、平日下午兩點前開鍋,就送海鮮四選一,以及當月壽星消費兩鍋以上,還有壽星轉盤!


如果是搭捷運來的朋友,從Google Map來看,台北淡水線圓山站2號庫倫街出口,沿著庫倫街直走,就可以看到位在大同區酒泉街127號的第九站精緻鍋品招牌很大很顯眼,非常好找,大概8分鐘內就到囉~ 


站在門口等待時,就發現第九站精緻鍋品的客人絡繹不絕,而且門口就有菜單可以翻閱,品項一覽無遺,自動門上還有平日下午兩點前開鍋,就送海鮮四選一的活動,也太佛!好想趕快進去,令人期待😋😋。



一踏進第九站精緻鍋品,乾淨整潔的用餐環境非常舒服😊,處處都是老闆的巧思💓,火鍋控絕對要筆記,難怪在地人評價很高,建議去之前最好還是先訂位,以免客滿



不僅如此,第九站精緻鍋品店內空間寬敞,相當適合下班同事或者約會聚餐,網路評價也相當高,尤其是店家用料大方、食材新鮮,搭配半自助式吃到飽,飲料無限暢飲,餐後的冰淇淋也不怕你吃!!



今天我們點的是第九站精緻鍋品雙人天使紅蝦套餐 $1,170元

套餐裡面有天使紅蝦/白蝦/草蝦/大干貝/蛤蜊/肉盤10盎司(可選2種肉)/附餐2種/菜盤2份/手工奶酪2份


第九站精緻鍋品有五種湯底可以選擇,菜盤選項更是多達七種,副餐也有六種可以選,真材實料的頂級肉品,還貼心的分三~四種不同的肉量,可依照個人食量做選擇,菜上齊了,各位準備好吃鍋啦~


肉盤我們點了小肥牛(下圖左)跟小羔羊(下圖右),副餐則是點了王子麵跟烏龍麵


第九站精緻鍋品的菜盤選項更是多達七種,海鮮的新鮮是必需的,份量跟海鮮尺寸都很驚人,愛吃海鮮的人千萬不能錯過


在選擇湯底時,第九站精緻鍋品店員跟我們推薦,麻辣牛奶鍋搭配肉品最對味,昆布蔬菜搭配海鮮最鮮甜!因為我愛吃辣,所以湯底我就點了麻辣牛奶鍋,朋友則是點了藥膳鍋(我以為他會點昆布鍋ㄟ😂😂)


以原食材熬煮鍋底聞名的第九站精緻鍋品,湯底滾後,我都會先喝湯試試味道,果然是功夫湯頭!看起來紅通通的,但是麻而不辣,喝起來順口,裡面也有一些中藥材搭配熬煮,越滾越香!!


剛剛第九站精緻鍋品店員說麻奶鍋搭配肉品最對味,我立馬夾了小肥牛來試試,打開後超大片的小肥牛涮下去,牛肉瞬間化為鮮嫩的淡粉色,入口暖心又暖胃,有夠幸福的啦!❤


朋友點的藥膳鍋的湯頭也很溫潤清甜,尤其是小羔羊,全熟的肉片吃起來軟嫩不乾柴,入口即化,整個讚不絕口


主打海鮮控必吃的第九站精緻鍋品海鮮拚盤(天使紅蝦/白蝦/草蝦/大干貝/蛤蜊份量十足,還附上米酒、薑絲與金桔提味,拿我的臉當比例尺,整個海鮮拼盤超巨


海鮮通常都會煮在最後,我們選擇用藥膳鍋來做完美演出,加湯後再倒入米酒及薑絲提味


第九站精緻鍋品的大干貝是生食級干貝,每一顆都超過50元硬幣大小,真的沒在騙!看我手上的50元銅板當比例尺,又大又厚!但我不敢生吃,所以大概煮個2分鐘就可以了


天兒啊,超巨大的干貝,讓人迫不及待想一口咬下


不浮誇,看我幸福的臉,真的好美味,完全是在市區也能聞到大海的味道啊~~


蛤蜊也是50元硬幣這麼大,粒粒飽滿鮮美,這盤吃完晚上都不用睡了 😁😁😁


接下來介紹的本日重頭戲,集合了天使蝦、草蝦、白蝦的蝦子大軍!!第九站精緻鍋品天使紅蝦跟草蝦讓我很驚艷,因為居然跟我的手掌一樣大!! 不管是個頭還是噸位都沒話說,就算經過湯底的試煉,依舊保有蝦子的Q彈肉質,然後朋友一邊剝我一邊吃下肚~ 超奢侈的鮮蝦海鮮餐,就算痛風也值得!!


然後吃麻辣系的火鍋,不管有多佔胃的空間,我一定要吃王子麵😋剛好第九站精緻鍋品的佐料齊備,私心推推我自己喜歡搭配的靈魂醬汁(日式醬油一匙、麻醬一點點、辣椒跟蔥少許),無敵好吃💓


吃完鍋物後,我們立馬去挖小美冰淇淋當餐後甜點,第九站精緻鍋品的雙人套餐也有提供手工奶酪,再淋上香氣十足的黑糖醬,更加提升奶酪濃郁細緻的口感,店家還有送跳跳糖,單吃或是加一點再冰淇淋或奶酪上,別有一番滋味😀


海鮮控痛風也要吃!第九站精緻鍋品「當月壽星優惠」只要消費兩鍋以上,即贈壽星轉盤一次;還有平日下午兩點前開鍋,就送海鮮四選一。此外,店內不定期都有打卡送肉盤、海鮮的活動、讓海鮮控不用跑海產店,就可以吃到正港新鮮海味!


台灣一年四季隨時都可以吃的第九站精緻鍋品,不管是肉盤份量或豪華海鮮大餐,絕對可以讓肉食怪與海鮮控一次滿足,各位趕快收藏進口袋名單,適合約會,也可以揪三五好友一起開吃,阿偉真心推薦給大家!



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真實到訪第九站精緻鍋品的真實感受,每個人口感不盡相同,喜歡的口味不一,提供給大家參考喔~

第九站精緻鍋品哪裡去👇👇👇

---
📝第九站精緻鍋品 酒泉店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-14:30、17:30-23:00(最後收客時間22:00)
     週六~週日11:00-23:00 (最後收客時間22:00)
電話:(02)2595 2556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27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10號女孩的秘密俱樂部的IG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
阿偉報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