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【美食】蘆洲居酒屋推薦│放鬆微醺的好去處,蘆洲超高人氣的MK居酒屋,泰國蝦/串燒/廣島炸牡蠣必點

蘆洲開立三年的蘆洲MK海鮮串燒深受在地人的歡迎, 店內除了 各式獨特的串燒烤物 ,還提供熱炒,以及 新鮮、 活跳跳的泰國蝦料理;整體環境寬敞 舒適,無論是三五好友 下班聚餐,或是一群人慶生,都是不錯的選擇,而且附近好停車,假日還營業到凌晨兩點 , 蘆洲MK居酒屋 真的是 放鬆微醺...

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

【清潔】清潔劑推薦│懶人清潔法!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、輕鬆浸泡,連菜瓜布都不用碰!

舉凡食物殘渣沾到衣物、杯中的陳年茶垢、燒焦難洗的湯鍋,想必是大家都經歷過的痛苦回憶,如果有這些困擾的時候該怎麼處理?阿偉要提醒大家,趕快將這篇實用教學記起來,以後不管遇到如何頑強的污垢難題,都能用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解決尷尬窘境!

阿偉是家中的小公主,所以從小也被嬌生慣養,最討厭就是做家事,尤其是飯後要清洗一堆鍋碗瓢盆,如果裡面還有一兩個燒焦的湯鍋,每次都要用鋼刷刷半天,真的會令人上火!😡😡💥

所以如果有甚麼懶人清潔法,都不用動就能自己變乾淨的最好,聲控弟弟去做事已經沒用了,畢竟大家長大後,耳朵莫名會自動過濾不想聽的 XD。

然後Google或是FB好像會竊聽一樣👂👂,我才在跟同事抱怨鍋子很難洗,網頁就跳出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的廣告推播😂😂,號稱輕鬆浸泡,免刷洗,就能用超強洗淨力伸入細縫去除頑強污垢,真的假的啦!!! 

阿偉愛實驗的個性大家也不是不曉得,所以這次我自己買了一罐來測試,一罐就有300g,才$220元,宅配滿2000就免運,若真的能用喝一杯咖啡的時間把家裏難洗的污垢洗淨,也挺划算的!那我們就開始囉~

先來看看包裝,有著無印風的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是阿偉拿到的時候最驚喜的,不過度包裝,而且仔仔細細的將成分、產品說明印在背後,洗甚麼東西用多少份量,還有刻度標示,簡簡單單、清楚明瞭!超棒der👍👍

既然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是沒有含任何香精、石化成分及螢光劑,屬於食品級的器具清潔,成份裡又有NSF認證的橘油等多種環保配方,能有效去垢、抑菌及除臭。

💻不知道甚麼是NSF認證可以了解一下:何謂NSF認證?

那我就先用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經常使用來裝茶的冷水瓶(左),因為經常裝茶冰在冰箱,蓋子上的細縫真的很難清乾淨,聽說可以用細小的刷子慢慢清潔,ER.... 我覺得我的時間就是金錢,我不喜歡浪費在反覆刷洗上😓

以及弟弟梳了一年以上都沒清,超級噁爛的梳子(右)😨我已經把頭髮都先抓掉了,不然更噁,久沒清潔的梳子都會有一種很重的油耗味,尤其在肥宅弟弟身上。

然後我又找到了一個保溫杯,這是偉媽用來裝咖啡的,大概已經放了一年沒用,理由是:因為太髒,不管是手無法伸下去,洗杯刷也刷不起來的杯底,或是白色內蓋的細縫,都洗不乾淨...😫

偉媽看著我躍躍欲試的臉說:你要洗就洗,洗不起來就丟掉吧~ 洗不掉就算了。

好!都交給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

首先找一個可以放入白色保溫瓶蓋跟冷水壺蓋子的器具,倒一瓶蓋約5g的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,加入常溫水,輕鬆泡著

你看看邊邊已經開始起泡泡了,裡面的活性生物酵素正在好好工作!好期待!


倒一瓶蓋約5g的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,到剛剛滿是咖啡漬的保溫杯,一樣加入常溫水,繼續輕鬆泡著


才泡一下子,保溫杯的邊邊已經開始起泡,連底下都開始像龍捲風的把髒污颳起來,上面多了好多漂浮物~ 近看有點噁..... 經常喝的杯子,真的要好好清潔!

好像還忘記了甚麼?啊... 肥宅弟弟的噁爛梳子,一樣倒一瓶蓋約5g的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,加入常溫水,直接把梳子面朝下的讓他飄浮在裡面吧~~ 不要吵他


轉身整理一下,一回頭就看到浮在梳子旁的髒污,不說還以為是一碗海帶湯?看來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能高效分解油污的傳奇是真的啊!!(抖)😎😎


現在就我們好好等待浸泡1小時,再來驗收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成效吧!阿偉是早上用的,所以我要來去吃早餐惹~~


在吃早餐的時候,偉媽問我「你直接拿吃東西的碗去浸泡清潔劑,這樣沒問題嗎?還需要用沙拉脫洗嗎?」

首先,我真的要破除一個邏輯上的迷思,大家每天在用的洗碗精,就是滿滿化學清潔劑啊!而且還會傷手呢!沒有任何清潔劑可以打開吃下去的,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用水沖洗喔!!!

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之所以能做為食品器具、居家、衣物亮白等多用途清潔,那是因為除了上面有提到成分有經過NSF認證,還有SGS嚴格檢測,都是符合食品用清潔劑衛生標準,真的可以安心使用!我比大家更小心~~

趕快來驗收!

左邊是before,右邊是after,這已經讓我倒抽一口氣了,只是浸泡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一小時後,沖洗完,細縫就變得超乾淨,太扯了!!

如果你覺得這個還好?請繼續看下去

你應該跟我一樣傻眼吧!我真的完全沒有用手搓,或是刷喔~ 沒有,就只是浸泡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一小時後,充分清洗,然後泡泡用洗杯刷簡單帶一下

偉媽說:這是新的?這是新的吧!!!!! 整個亮晶晶啊 (大聲

附上我不專業的拍攝影片




還有這個,臭肥宅弟弟的噁爛梳子,幾乎就是全新,還沒有臭油味!! 泡個
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一小時後,水沖一下,完全不費力!去油垢超有感!

不過,如果有眼尖的人,應該可以看到乾淨的梳子上,還有一根頭髮!我弟就說「上面有一根頭髮耶~~」(得意)

此時,我又要來說另一個觀念了,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裡面的天然橘油,就是用來分解高效油污的最佳法寶,人體的毛髮是由角蛋白質生成,怎麼可能這麼簡單被溶解,又不是王水💥💥

如果只是這樣,那還不夠足以讓我震撼,因為我搬到新家已經第三年,廚房的馬賽克磁磚一直都沒清過,所以我又把歪腦筋動到這上面,嘿嘿嘿😜😜😜(賊笑)

直接來試,原本這麼髒的後陽台出入口,是清不乾淨的,馬賽克磚爛就爛在,卡髒污真的很難處理。


但我把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均勻撒在上面,一樣也只用一瓶蓋5g的量,畢竟我只是測試,如果要大量使用,要參照瓶身後面的劑量說明喔~~


淋上常溫水,濡濕地面的量即可,當作用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敷地板,厚敷一下,接著就是一小時的等待。(看電視去~)


見證奇蹟的時刻來囉,一定要往下看
阿偉直接取一臉盆水做擦拭,你看看那盆水有多髒!!


附上我不專業的影片


這個After真的超優秀,甚至比我剛搬進去住還要乾淨!!
所以我可以整個廚房撒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了~~~ 好開心💓💓

洗了這麼多東西,阿偉發現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連衣服沾到醬油都可以洗,那我們真的需要林林總總的專用清潔劑嗎?只需要一罐,所有家事清潔,免刷免搓,泡著自動幫你洗,完全實現我當孫芸芸的夢想啊!


像是燒焦的鍋子,難清的卡垢,廚房的油污,瓦斯爐跟抽油煙機容易累積髒污,清潔起來都很麻煩,也曠時費日,用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清潔廚房油污效果超好

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完全讓阿偉打破慣性思維,泡著就好~這樣的懶人清潔法,完全省去了搓洗焦鍋、茶垢的時間和力氣!直接迎接乾淨的鍋碗瓢盆,又能刷地,讓居家打掃變超容易。


而且在大侑堅持環保、成分單純的理念下,所研發的清潔用品,不僅友善環境,也對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,選對品牌也非常重要。

正所謂高顏值時代,勝出需要腦袋,在分秒必爭、時間就是金錢的現在,
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讓阿偉做家事也可以跟孫芸芸一樣,很時尚、很優雅~~💓



阿偉小叮嚀:這篇是我實際使用去污粉的心得,我覺得好用並不代表你喜歡,還是得依照使用說明的指示操作,而且污垢種類及狀況不同,實際使用的感受也以個人為主哦~



這麼優秀、一罐打敗十罐的去污粉哪裡買?▼▼▼
👉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


一罐就有300g的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,才$220元,宅配滿2000就免運是不是應該要團起來~~~!!💪💪

您的留言、分享及追蹤,都是阿偉繼續爬格子的動力,請繼續支持!!💪
👉追起來!阿偉的IG│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va8210/

阿偉報報